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地·常春藤:开启巡展,月内开放销售中心

  • 发布时间:2016-03-04 14:31:3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受市场关注的黄埔长岭居板块即将有全新大盘加入。日前,由实地地产开发的实地·常春藤开启巡展,巡展地点包括天河卜蜂莲花车陂店、黄村高德汇、萝岗高德汇和黄埔东路惠润广场。3月份,楼盘的销售将对外开放,其间亮相的还有75-110平方米的两房、三房产品。

  据介绍,实地·常春藤投资近200亿元,占地约52万平方米,总开发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规划未来入住人口超4万人,开发商定位为全能生活综合体。项目涵盖高层洋房、别墅、高端学校、欧式运动中心以及10万平方米的风情商业。10万平方米风情商业中设有4万平方米欧式风格商业街区,将引进超市、便利店、银行、医疗机构等。实地地产表示将会引进市二中(中小学),此外还会引入两所小学、3所幼儿园,要打造家门的3-18岁全高端教育链。项目园林面积达18万平方米,采用法式宫殿庄园风格。交通方面,计划2017年开通的地铁21号线和规划中的23号线将在项目所在长岭居板块设有站点,此外,板块还规划有有轨电车站、大型公交总站,项目则配置了社区巴士。(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