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飞凌获中金国盛移动金融安全认证

  • 发布时间:2016-03-25 09:34: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移动金融正凭借其便捷和高效的用户体验得到迅速普及。针对这种需求,采用英飞凌增强型NFC安全芯片、集成有源天线的NFC安全模块系列产品——北京中清怡和MPS Boosted NFC SE被正式推向市场。

  作为目前业界最微型的低功耗NFC安全模块,凭借内嵌的英飞凌SLE78安全芯片所提供的极高性能。日前,该产品荣获了由中金国盛认证中心颁发的移动金融安全载体认证证书,实现与中国人民银行移动金融安全可信公共服务平台(MTPS)的无缝对接。

  面对大量的产品开发工作,智能设备开发人员关心如何利用最少的研发投入,在有限的系统资源中快速集成金融级安全功能,对接安全服务平台,并在狭小的物理空间内设计NFC天线,在复杂电磁环境中实现出色的非接触通信性能。MPS Boosted NFC SE是一个完整的方案:提供标准Java安全卡操作系统,并内置完整的NFC卡片功能,无需采用传统方案中的NFC控制器,也省却了NFC相关软件的系统集成工作,减少了软件工程人员在智能设备上的开发投入;通过内置天线和天线匹配电路,去除了外置NFC天线和外围器件,高度缩减了PCB占用和总体成本,满足现有无安全支付功能的智能设备实现迅速方便的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