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座家居中心店举行健康睡眠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6-03-25 13:31:0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9日上午10点,伴随着曼妙的舞姿和空灵的歌声,银座家居中心店健康睡眠发布会暨山东广播《睡吧》栏目开播仪式在中心店西厅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是银座家居中心店为了回馈顾客和体贴消费者的睡眠健康所举办的大型公益性活动。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女士为睡眠节精彩致辞,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睡吧》栏目首席嘉宾袁歆女士对第十六届世界睡眠日主题“美好睡眠,放飞梦想”做了深入的诠释分享,银座家居中心店Myside陈总也和大家交流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睡不好已经成为当下许多人所头疼的一个问题,专家们的专题报告让在场观众受益匪浅。

  发布会上还有欢乐的“摇一摇”互动抽奖、中心店睡眠类置家顾问的风采展示、《睡吧》栏目的团队展演,一次次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银座家居中心店睡眠节大型主题促销活动仍在继续,优惠不停!想买一张好床、好床垫的朋友,欢迎您来中心店选购!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