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人该如何选择?

  • 发布时间:2016-03-25 13:31:0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海南旅游、养老地产日渐升温,随着众多知名房企先后入驻,除三亚、海口这些熟知的热门旅游城市以外,博鳌、五指山、文昌等区域都上马了不少房产项目,吸引了众多外地购房者。

  那么,外地人如何在如此缤纷的海南房产市场中,炼就一副“火眼金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项目呢?

  首先,海南置业前需要先根据自己的年龄来判断居住属性,如果是养老人群,就大可不必非在三亚、海口等一线城市购买,一是外来旅游人口多,物价、房价水平相对较高,选择养老置业的购房者可以把眼光放在二三线市县,这样的房子居住环境相对清幽,空气质量好,整体的物价和房价也相对较低,户型最好选择60-90平左右通风采光好的两室房源,一来老人居住舒适度强,二来孩子假期度假也能住的开;如果年龄在40岁左右的购房者,最好选择环境较好,配套设施齐全,比较好出租的公寓或产权式酒店,建议考虑40-60平左右的房源,亲戚朋友假期可以度假旅游,其余时间有人打理,同时有稳定的房租回报;

  其次,如果购房者想选择临海的海边度假住宅,尽量选择不要离海太近的小区,一般要在1000米以外,一来是海边空气潮湿居住舒适度低,二来海南东部沿海城市偶尔有台风登陆。近年来,有海南异地置业梦想的购房者逐渐将眼光投向靠林、靠湖、靠山的城市,相比沿海城市来说性价比和舒适度都相对较高。

  (楼市记者 刘文倩)

  齐鲁晚报海南购房俱乐部 会员招募中

  齐鲁晚报购房俱乐部自1998年成立,帮助千万购房者圆了购房梦想。为了更好地服务有异地置业需求的购房者,俱乐部于2013年延伸服务,成立齐鲁晚报海南购房俱乐部,为购房者搭建权威的异地置业平台。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场海南置业说明会,同时先后成功发团二十余批看房团,往返直飞50余次,帮助600余组家庭实现海南安居梦。

  齐鲁晚报海南购房俱乐部咨询电话:0531-85196595/85196379

  齐鲁晚报海南购房俱乐部官方QQ群:459112578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