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万名中外客商将相聚郑州

  • 发布时间:2016-03-25 10:31:15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投洽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8日至10日在郑州举行,同期举办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届时,2万名中外客商相聚郑州,4月花盛开,中原更出彩。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重要展会活动,是河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盛会,也是河南对内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已经连续举办了9届,每一届都吸引了大批境内外客商参会,洽谈签约了一大批高成长性合作项目,这些项目不仅促进了河南发展,也为中外客商创造了无限商机,达到了合作共赢的目的。

  第十届投洽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对外友协共同主办,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省商务厅、省委宣传部等省直有关单位共同承办,由中央有关部委、境内外知名商协会给予协办或支持,主会场设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拟邀请2万名省外境外客商参会。

  本届大会将突出国家级、国际性,围绕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把全面实施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与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相结合,以“开放、创新、绿色、共享”为主题,以推动双向投资为重点,以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为中外客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据悉,为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会组委会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周密策划和认真安排,拟举办3场重大活动、10场专项活动以及展览展示、对接洽谈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投洽会本着隆重节俭、开放创新、绿色共享、务实为民的原则筹办,着力提升展会水平和成效。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