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保财险车险理赔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3-25 05:33:0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谭杰)近日,中国人保财险总公司发布消息,2015年人保财险共收到30个省级地区的保监局或行业协会发布的316次行业理赔服务质量测评结果,公司284次获得第一名,获得第一名的比例高达89.87%。

  商业车险费率改革自去年6月启动试点工作以来,备受保险行业和广大车主的关注。昨晚国内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人保财险针对本次改革,在承保、理赔、服务等多方面做足功课,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质、全面的车险保障。目前,人保财险下属38家省级分公司已全部开通了微信理赔的公众账号并提供在线理赔业务,共完成微信理赔案17万件。由报案至付款,在线理赔案件最快处理时长仅为15分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