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大众销量逆势上扬 西南地区占有率持续领跑

  • 发布时间:2015-12-02 05:34:4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彭莉)2015年,中国车市整体增速大幅放缓,在此市场形势下,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强劲的产品实力,依旧保持逆势上扬。

  上海大众西南大区负责人介绍,在西南地区,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以7.6%的占有率继续领跑区域市场。今年1月-10月,西南区域累计零售142905台,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旗下七款家族车型,更是在各自细分市场保持领先。其中,凌渡作为A级车市场的高端产品,上市后便备受消费者热捧,今年9月在西南市场月销量突破1500台。而年中上市的桑塔纳·浩纳,在短短几个月内,在西南的月销量就突破200台。改款升级Lavida家族,同样再度实现今年的销量新高,西南地区的单月销量预计将在12月达到5300台,这样的销量抵上不少热销车型全国的销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