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借力跨境电商平台韩国RGB 2.5万种商品平价入渝

  • 发布时间:2016-03-23 23:31:0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14日,落户重庆的跨境电商平台——光彩全球保税与韩国RGB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拟将包括化妆品、食品、小家电在内的2.5万种韩国商品引入重庆销售。

  韩国RGB集团是韩国知名O2O电商企业,掌握有约2.5万种韩国商品资源,在韩国各大城市均布局有线下体验店。据该集团会长李基珍介绍,通过此次签约,该集团将与光彩全球保税跨境电商平台,实现资源共享,重庆市民可在光彩全球保税的跨境电商网站上,下单购买2.5万种韩国商品。

  光彩全球保税网董事长牛耀伟称,根据光彩全球保税与韩国RGB集团签署的协议约定,光彩全球保税网将拥有韩国RGB集团旗下所有商品的中国总代理权,也就是说即将在光彩全球保税网上线的雪花秀、whoo后等化妆品,以及福库电饭锅等小家电的售价,将基本与韩国国内相当。

  据悉,光彩国际重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重庆市重点培育的跨境进口电商企业之一。该公司的跨境电商平台——光彩全球保税网,已于去年下半年在渝上线。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