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撒股份1亿获取腾讯动漫多项IP授权

  • 发布时间:2016-03-23 09:19: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凯撒股份(002425)3月22日晚间披露重大合同公告,公司与腾讯动漫于2016年3月22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签订《IP授权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腾讯动漫将授权一定数量的IP给公司在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地区)进行移动游戏、网页游戏、电视剧(含网络剧)改编开发、发行和运营。

  按照合同约定,本次IP授权总金额将达1亿元,公司将先行支付20%预付款,剩余80%的款项将在本协议有效期内按照单个合作IP在腾讯动漫平台上线进度所涉及的授权金进行支付。协议有效期为2年。

  公司表示,经腾讯动漫书面同意后,公司可通过旗下的子公司,携手腾讯动漫,按此次授权合作的优质IP,在手游、页游、网络剧和电视剧的商业化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IP价值的放大,实现IP的全版运营。

  凯撒股份指出,公司旗下拥有的三家全资子公司(杭州幻文、酷牛互动和天上友嘉)各自擅长不同的IP手游类型改编,存在极好的互补性。这三家公司的业务层面围绕着“打造IP产业链协同效应”进行,IP运营+IP商业化协同效应显现,初步形成从IP获取到IP商业化的闭环。

凯撒文化(0024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