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家金融机构获评 “第九届金融风云榜”

  • 发布时间:2016-03-23 07:31: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本报主办的“第九届金融风云榜”在深隆重举行,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领导来到了现场,与深圳银行、保险乃至互联网等相关金融机构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和回顾深圳金融业过去一年的进步与创新发展。

  据悉, 本届金融风云榜以“金融改变生活”为主题,评选出15个奖项,共有33家金融机构入选。据悉,颁奖典礼上共颁发了16类大奖,涵盖了银行业、保险业及互联网金融企业。

  16类大奖项 35家机构入选

  9年前,首届金融风云榜的新鲜出炉得到了许多关注和好评,权威媒体的影响力和评选活动的号召力,让金融风云榜很快打出了品牌,获得了深圳地区金融机构的认可和支持。从第一届的尝试,到第二届的丰富,再到第三届的创新,第四届开始“走出去”,金融风云榜不仅创造出跨行业合作的典范,更将金融机构的飞速发展和进步镌刻在时代的进程里。

  金融风云榜每一年都有变化和惊喜,每一年都在进步。几十个奖项和入选的金融机构更让这项评选历久弥新,成为深圳地区金融行业最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年度评选活动。

  据介绍,本届金融风云榜以“金融改变生活”为主题,评选出16个奖项,共有35家金融机构入选,涵盖了银行业、保险业及互联网金融企业。有年度品牌影响力奖、品牌创新力奖等象征金融业企业发展的品牌类大奖;有金融机构细分领域的跨境金融服务银行、小微服务银行、创新力保险品牌、社区金融服务银行、优秀财富理财品牌等奖项;并颁发社会责任、品宣人物及年度优秀指导单位奖。其中,超过20多家自活动创办至今,以其强大的综合实力,连续7次获选。这份名单里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农商行、中信银行、平安人寿、中国人保等。

  同时,改制后朝气蓬勃的邮储银行,业务与品牌蓬勃相行的江苏银行、泰康人寿、美亚保险,稳健踏实深耕本地南粤银行以及互金行业翘楚宜信财富及海钜信达等在今年入选。此外,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和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为评选工作提供指导意见,为发展良性的媒体、金融合作关系指明方向。

  主办方表示,这些金融机构的卓越成就一直引领着深圳金融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壮大着深圳金融创新的力量,改变着每一个深圳人的金融生活,让金融服务更加安全、便利和多元化。

  第十届风云榜将打造为更高规格金融盛会

  金融风云榜是深圳特区报的品牌活动,至今已举办9届,在行业和社会产生广泛的影响,旨在对深圳乃至华南地区金融业发展的最新成就进行全面、系统地总结,把一年中行业改革和创新的诱人成果,产品和服务的推陈出新,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的鲜活经验进行完整地梳理、归纳,全面展示深圳金融业生机勃发、快速发展的行业形象,展示深圳作为全国金融中心城市的群体力量。

  据现场了解,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是金融风云榜多年来的指导单位。该协会副会长朱静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机构颁奖。她表示,《深圳特区报》举办此项活动很有深圳特色,形成一道风景,为金融行业和媒体搭建交流平台,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颁奖典礼上,《深圳特区报》相关负责人代表主办方对获奖的金融机构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大家对深圳特区报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该负责人表示,特区报拥有强大的媒体影响力,一直是国际、国内一流品牌首选宣传平台。正如“金融改变生活”的理念所示,金融机构的品牌效应逐渐渗透日常生活,也会在市民中间口口相传,无形中提升着金融产品的附加值。今年是本报风云榜第十周年,我们也将筛选更多的优秀的金融机构参与进来,将金融风云榜品牌做大做强,打造一个深圳乃至全国更高规格、更丰富、更权威的金融盛会。(朱海燕 侯建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