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地产风云榜评选拉开帷幕 重庆楼市竞逐“地产奥斯卡”

  • 发布时间:2015-12-03 06:37:3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瞩目,置业首选”,最受楼市瞩目的地产风云榜成了消费者买房的航标。本周,“2015重庆地产风云榜”评选正式启动,重庆楼市将聚焦这一行业盛宴。此次评选创新引入网络投票方式,值得市民期待。

  见证楼市风云 树立重庆第一权威

  一年一度的重庆地产风云榜,被誉为“重庆楼市奥斯卡奖”。今年已是地产风云榜的第13个年头。13年来,晨报地产风云榜始终以宽阔的视角、公正的数据、客观公正的评判标准,树立起在业界的第一权威。13年来,风云榜成为重庆房地产行业发展、楼市变幻的见证者,成为重庆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品牌企业迅猛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作为重庆地产界“唯一连续13年独家发布”、“唯一权威机构数字支持”、“唯一数十媒体集群报道”的风云榜,受到业内的高度评价。

  网上同步投票 选出心仪对象

  今年的重庆地产风云榜,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晨报主办。全国百家主流媒体联盟、重庆晨报地产事业部、重庆房市微信公众平台协办。

  此次评选活动,将以企业自荐形式报名,组委会将根据企业及项目资格进行初选,筛选出参评企业。随后将由专家组进行专业初审,对入围名单进行投票。随后进行综合复评,最终确定各大榜单,并进行媒体公示。

  活动为吸引广大市民参与,还推出了网上同步投票活动。将首次通过重庆房市微信公众平台,对相关参评项目进行投票。

  囊括各种物业 凭真实数据说话

  据介绍,此次风云榜活动本周启动报名,12月8日报名截止。12月8日至12月16日,将启动“最新地标建筑”网络投票评选。12月16日至12月23日,将对“最佳营销案例”、“最佳广告创意”进行网络投票。12月21日至12月29日,将对“最佳物管”进行网络投票。

  本月也将对评选榜单适时进行公布。12月17日,第一季榜单——风云榜单项奖出炉。除了公布“最新地标建筑”网络投票结果,还将公布风云榜各项单项奖。

  12月24日,将公布“最佳营销案例”、“最佳广告创意”榜单。12月31日,除了公布“最佳物管”网络投票结果,还将公布“最佳中介企业”、“最佳责任企业”单项奖。其中将对纳税贡献、慈善募捐突出的房企进行表彰。

  风云榜还是一个靠数据说话的榜单。伴随着全年数据的出笼,明年1月,还将公布地产风云榜数据榜,根据2015年全年销售数据推出销售排行榜单。 本报记者 栾玉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