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十三年后的自我颠覆

  • 发布时间:2016-01-22 07:4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设立之初,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引领着行业的脚步,被称为地产界“奥斯卡”。今年风云榜即将于1月22日在北京隆重启幕,这将是一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盛会,这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革新,这将开创房地产评选新模式。

  风云榜将颠覆传统评奖模式

  当年,风云榜曾首创五榜评楼市,奠定了当下流行的房地产行业评奖模式的雏形,然而随着时代的变革,随着评奖形式的同质化,风云榜再次走在时代前列,顺应房地产行业发展需要而进行自我颠覆,创建真正的行业评选机制和体系,完全建立在客观、公正基础上,由专家、媒体、大众评审投票决定,专业评审由多组专家组组成,并由德高望重、有影响力、有实力的极资深专家担任各专业评审委员会主席。

  风云榜与国际接轨,将只做发布平台,不再现场颁奖

  曾经,获奖嘉宾迈着荣誉的步伐,走在人民大会堂“星光大道”上,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最靓丽的镜头。而今,随着风云榜全国化全球化触角的不断延展,获奖人物、企业、项目将会更多,风云榜现场有限的时间将无法满足每个获奖者一一上台,风云榜组委会最终将把这里当成年度榜单的发布平台,让极权威的声音通过大会堂传递到全中国全世界每个角落,其意义和影响不言而喻。

  大会堂论坛首设大佬主题演讲环节

  一直以来,因为时间有限,大会堂论坛环节中,很多大佬不能尽情发表自己的观点。把风云榜现场当作榜单发布平台,压缩颁奖时间另一个目的也是为了让更多的房地产意见领袖有更充分的时间分享自己的行业观点。

  主持人全部由房地产行业名嘴担纲

  从本届风云榜开始,将从房地产业内评选出有一定威望、专业度高的业内人士主持风云榜,将风云榜打造成真正属于全行业的盛会,以分享的机制运营新的平台。

  追求变革要敢于自我颠覆,当然,自我颠覆是建立在尊重传统,在成功运作12年风云榜基础上的内在升级,是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的与时俱进,是实现自我超越的伟大变革,是一种大勇气,大智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