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talk 我的财富” 西安决胜之杖论坛 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3-23 03:33:0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二十周年、西安分行十五周年行庆系列活动——“民生talk 我的财富”西安决胜之杖论坛成功举办。活动当日,民生银行还发布了《民生幸福人生计划》,该计划不是单一金融产品、服务,而是包含智能投顾服务、专属精英理财师服务、多元产品组合服务、贵宾增值服务在内的一整套金融服务方案。

  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在论坛上进行了“新形势下的投资机会”的主题演讲。他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式,并结合两会最新财经资讯指出了今年重点投资方向。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中国民生银行二十周年客户活动的西安站,也是西安分行十五周年行庆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旨在帮助和服务更多的人树立科学投资理念、掌握前沿财富资讯,更好地打理自身财富,实现财务自由的幸福人生梦想,并进一步丰富民生贵宾服务体系内涵,提升民生贵宾客户满意度,优化民生财富管理品牌形象。(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