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券商保险领涨 沪指站上3000点

  • 发布时间:2016-03-22 08:29:47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板块个股】

  券商股现涨停潮

  华泰证券中信证券光大证券国元证券广发证券西南证券西部证券等个股涨停。

  保险股强势

  新华保险涨逾6%,陕国投A涨逾8%,安信信托涨逾6%,中国人寿中国太保均涨逾3%。

  本报讯上周“中小创”上演逼空大戏,成为反弹领军人。本周一风格出现轮动,蓝筹与成长共舞,沪综指强势冲上3000点之上。创业板指数则站上2200点关口。从目前来看,沪深股市连续放量,资金参与热情高涨,短线指数有望延续强势。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018.80点,上涨63.65点,涨幅为2.15%;深证成指报收10394.14点,上涨267.55点,涨幅为2.64%;沪深两市成交额为9036.34亿元。与之相比,中小板指数上涨2.56%,报收于6801.93点;创业板指数上涨2.26%,报收于2227.03点。

  行业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全线飘红,申万非银金融、计算机和国防军工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7.02%、3.37%和3.20%;与之相比,申万银行、家用电器和采掘指数涨幅相对较小,分别上涨0.68%、1.51%和1.85%。

  分析人士指出,上证综指突破前期高点并向上突破了颈线位置,W形双底格局确立,而七连阳的逼空走势演绎除了初夏A股的“躁动”行情。整体来看,反弹的强度正逐渐加深,赚钱效应的正向循环也对市场构成支撑。不过周一早盘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连续逼空式上涨后的调整压力也在增大,而且从市场格局上看,本轮依然属于反弹性质,高度不宜过于乐观,时间则需看量能及热点的持续性,建议投资者乐观中保留一丝谨慎,不要盲目追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