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长赋会见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长

  • 发布时间:2016-03-22 07:30:4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18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京会见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长马梅特别科夫,双方就中哈农业合作情况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表示,近年来中哈两国农业合作进展顺利,双方在农业科技、示范种植、农产品贸易与投资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为了推进中哈两国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框架下的农业合作,提升两国农业合作水平,建议双方建立双边农业合作工作组,加强和扩大两国农业贸易与投资合作,增强农业领域能力建设,推动“中哈人民苹果友谊园”等项目早日建成。

  马梅特别科夫赞同韩长赋对两国农业合作的评价和建议,并愿意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双边农业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农业的发展。龙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