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大桥管理处多举措狠抓春季桥梁日常管护工作

  • 发布时间:2016-03-22 07:29:5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谭兆昆 记者 万晓霞)连日来,为确保桥梁安全畅通,市城管委大桥管理处扎实做好所辖跨江大桥春季日常养护工作。

  该处在做好日常桥梁巡查的基础上,加派技术人员对所辖桥梁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影响车辆通行安全的坑洞及缺损的限高、限重标识牌等附属设施一经发现,立即进行修复;做好桥梁伸缩缝的清掏工作,确保桥梁设施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同时,该处强化桥容桥貌整治,及时督促外包单位加大区域内垃圾广告清理力度;在采用机械清洗桥梁护栏的同时,对南昌大桥非机动车道等机械冲洗不便的区域采取人工清洗,确保桥梁路面整洁、畅通。

  该处工作人员在对英雄大桥进行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英雄大桥北主桥钢箱梁顶板有1处预留线孔钢套管因锈蚀严重,导致桥面积水流入钢箱梁,日久天长将缩短箱梁使用寿命,影响桥梁安全。该处在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携带排水设备对箱梁进行了抽水作业,并对预留线孔钢套管进行了维修更换。在此基础上,该处还着手安排人员对所辖跨江大桥钢箱梁预留线孔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防范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全力确保所辖跨江大桥安全畅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