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谷滩新区执法分局强制拆除13处违章搭建

  • 发布时间:2016-03-22 07:29:5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黄淑华 记者 万晓霞)近日,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对13处违章搭建进行了强制拆除,并对1处非法种植苗木进行了强制拔除。

  3月2日上午,在红角洲管理处的指挥调度下,该分局红角洲中队组织30余名队员对红岭花园后面停车场的1处砖混结构、1处木制结构、2处板房的违章建筑及岭北村29#、30#地块的6处违章搭建的棚屋进行了强制拆除,面积达500余平方米。同时,对居民在红岭花园附近私自占地种植的苗木进行了强制拔除。

  前不久,该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劝学路及胡家沙场有3处私自违章搭建的铁皮棚屋,执法人员当即对当事人下达相关执法文书,督促当事人自行拆除,但当事人拒不履行自行拆除义务。为震慑当地部分违建者的嚣张气焰,维护新区城市规划秩序,3月16日下午,该中队组织20余名队员对这3处违建铁皮棚屋进行了强制拆除,面积约70平方米。在拆除过程中,当事人试图阻挠拆违工作。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最终拆除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下一步,该分局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日常巡查覆盖面,力争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违法搭建及违法种植苗木现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