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沧大桥两处红绿灯今日启用

  • 发布时间:2016-03-21 07:31:1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璜 通讯员 邱等勇)今天,特别是早晚高峰期,经马青路与滨湖路引桥上海沧大桥进岛的驾驶员要注意了,引桥匝道上多了红绿灯。

  昨日上午,交警部门冒雨前往架设红绿灯并现场调试,从马青路和滨湖路上引桥的匝道口、引桥上也都设置了提示牌,提醒驾驶员前方路口有信号灯控制。

  今日早晨7:30,马青路和滨湖路与海沧大桥交汇处两处红绿灯将同时启用。接下来,交警部门还将根据灯控对交通疏导产生的作用,对灯控具体方案进行微调,海沧大桥中队也会加强巡查,随时掌握大桥通行情况,在必要的时候(例如车流缓行或产生拥堵时)采取人工控制信号灯,以充分发挥信号灯疏导车流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