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链家推出公开打假活动 践行真房源

  • 发布时间:2015-12-10 15:32:0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评论员 冯燕

  12月3日上午,上海链家召开了主题为《链家打假,大奖请你较真》的新闻发布会,旨在通过媒体向全上海发出号召,检验链家网践行100%真房源的决心。

  多年来众多中介、网站等多方都曾采取过相应的“打假”行动,但在面对“吸引客户来电的诱惑”、“行业恶性竞争的无奈”以及“平台自身监管力度有限”等困惑前收效甚微。链家网始终坚持100%真房源,并率先在行业中提出明确“四真”标准定义“真房源”:“真实存在:房源真实存在,不是虚构和虚拟的房源;真实价格:在上海链家网发布房源价格以业主委托报价为基准;真实在售:房源均经业主委托,真实在售;真实图片:房源图片与真实房源一对一匹配”, 同时提出链家网“假一赔百”承诺,即凡是在链家网官网或链家APP发现上海地区房源有不符合“四真”其中任何一条的情况,可以拨打真房源热线进行举报。经核实,举报者可获得上海链家提供的100元人民币现金奖励。“假一赔百”将是上海链家网长期坚持的活动,长期有效。

  本次上海链家 “打假”特别活动,将重奖邀请大家来较真:在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1月25日期间,凡成功举报虚假房源的“火眼金睛”客户,都有机会赢取4999元较真奖金,共抽取50个。“通过公开的打假活动进一步净化链家网的房源,让链家网的购房者有更真实、更纯净的体验。” 上海链家营运总经理刘伍洋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