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周前期多雨水 最高气温跌回17℃

  • 发布时间:2016-03-22 04:32:0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曹宇阳) 可能出现涝情的夏季还未到来,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未来几天我市的天气情况吧。昨日清晨雨水悄悄洒落,打湿了不少市民的上班路。而好不容易从此前首波“倒春寒”中有所缓和的温度,又在这淅淅沥沥的春雨之中重新回归一字头的数字。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本周前期,受槽后偏西北气流的影响,我市的阴雨天气还将持续,预计周四降雨结束。之后的周四、周五阳光有望重新探头,周末两天则以阴天为主。

  受这场持续时间不算太长的雨水影响,本周平均温度维持在13℃左右,日均最高温度由上周末的22℃左右直降5℃,跌回17℃左右。而早晚温度则更低,仅在10℃上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