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游资出逃仍可持有

  • 发布时间:2016-03-22 02:11: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金融证券软件开发商和系统服务商之一,拥有200余家总部级金融机构客户,包括80多家证券公司,20多家银行,17家期货公司,主要产品在国内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今年1月公告,以42.13元/股面向联礼阳、员工持股计划、飞鹏投资等7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锁定3年期股票约6500万股,共募集资金约27.4亿元。本次募资的目标是回归金融IT,创建平台型公司,将互联网金融业务打造为新的利润增长点,打造“平台+流量+内容”的互联网金融云平台。消息面上,公司日前公告,多名高管增持公司股份。二级市场上,该股以近8%的涨幅高开,开盘不到30分钟即牢牢封住涨停,全天换手率8.72%。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49183.7万元,占成交量的22.89%,其中,第一名是沪股通专用席位,第三名是机构投资者,第五名是著名游资所在的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31167.89万元,占成交量的14.5%,其中,第二名是著名游资所在的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证券营业部,第三名是沪股通专用席位。

  点评:三个交易日三个涨停,游资有获利出逃迹象,但后市仍有上冲动能,建议暂且持有。

  京华时报记者陈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