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构高位分歧明显

  • 发布时间:2016-03-22 02:11: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创维集团旗下机顶盒业务,市场份额国内第一、全球前三。产品涵盖有线数字、地面数字、直播卫星、IPTV和OTT机顶盒等,横跨广电、电信和互联网三大行业。目前IPTV用户4590万户,在光纤用户中渗透率超过38%,公司自主平台OTT用户已超过700万。另外,印度、非洲等正在进行数字化改造的海外市场需求强劲,2014年海外业务占比超过46%。公司依托主业优势,独家与腾讯合作推出高配版miniStation,成为腾讯VR战略的入口,旨在成为中国最大、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家

  庭娱乐智能终端与智能家庭解决方案的供应与服务商。公司将于3月25日发布年报。二级市场上,该股昨天高开高走,早盘即收于涨停,全天换手率8.25%。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15149.72万元,占成交量的9.98%,其中,前两名是机构投资者,其余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9898.43万元,占成交量的6.54%,除第一位外,其余都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最近三个交易日三个涨停,机构席位在高位分歧明显,但高位成交量不大,后市在调整后或进一步上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