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私人银行 管理资产规模逾万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3-22 01:32:1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工商银行私人银行积极推动经营转型和服务创新,逐步树立行业领先地位。截至2015年末,工商银行私人银行服务的高净值客户已超过6.2万户,管理客户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元,多次获得由英国《银行家》《环球金融》《亚洲金融》《财资》评出的“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奖项。

  依托工商银行的全球服务网络,工银私人银行还积极提供跨境私人银行服务,使客户资产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最优配置。目前,工银私人银行已经在境外2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服务网络和服务团队,覆盖了全球主要的经济体。2014年末,卢森堡金融管理局批准“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全球理财基金-SIF”的申请,这是中资银行首次在境外建立私募基金平台,标志着工银私人银行已走上全球舞台。

  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马健表示,私人银行发布了“君子偕伙伴同行”的全新品牌主张,表达以伙伴之心伴随中国财富人群成长的态度。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