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私人银行推出全权委托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1-05 11:31:53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该行私人银行部正式进军“全权委托业务”,真正实现了“私人定制”,也表明该行正持续回归“顾问咨询”与“受托管理”的私人银行本质。

  与传统标准化的理财业务不同,所谓全权委托,指的是客户基于对私人银行的信任,委托私人银行为其“量体裁衣”设计投资运作方案,私人银行的投资管理人充分了解委托人投资偏好与风险属性后,自主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资产配置的服务模式。

  据了解,兴业银行推出的私人银行全权委托业务由上海兴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专户管理人,为客户开立全权委托专户;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作为专户的投资顾问接受客户委托,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具体运作时,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基于对市场走势的判断、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风险等级的评估,利用其资源优势,搭建开放式优选平台,对客户资产进行投资组合与分配。(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