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市工商联首创银行联名会员卡

  • 发布时间:2016-03-21 10:30: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工商联举办会员卡首发仪式,正式推出青岛市工商联农商行联名会员卡。

  据悉,青岛市工商联现有会员1.9万个,涉及全市各领域各行业。为加强会员管理、整合会员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提高信息化办会水平,青岛市工商联积极探索,创新工作,与青岛农商银行合作,制作推出了新版银行联名会员卡。

  记者采访了解到,新版会员卡主要集成四大功能:一是会员卡作为工商联会员身份的证明,卡面标示会员姓名及会员照片;二是会员卡通过对照工商联会员数据库,可以实现会议电子签到、会费网上代缴等管理功能;三是会员卡可以收集记录会员间的内需内供信息,会员企业向工商联提交本企业的优惠打折信息后,经录入会员卡,持卡消费可享受工商联会员独享的优惠价格;四是持有会员卡的会员,即自动升级为青岛农商银行的VIP客户,可享受免年费、免网银及手机银行转账汇款费、银行柜面绿色通道、农商行特惠商户刷卡优惠、融资贷款费率优惠等农商行贵宾专属优惠。

  据了解,会员卡将分批次进行发放,首批发放范围为执委会员企业和直属商(协)会,计划在一年内向所有会员企业普及。发放仪式上,首批领取到会员卡的会员纷纷表示,新版会员卡不仅能够更好的帮助会员履行会员职责,更加实现了会员间消费的互利共赢,让会员卡真正“活”了起来,他们对于新版会员卡的使用非常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