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松下4K摄像机 新品国内亮相

  • 发布时间:2016-03-22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简讯

  科技日报讯 (实习生姬诗文)松下3月18日宣布,其最新的4K摄像机产品Varicam LT正式在国内亮相,一同展示的还有松下的4K解决方案、系统解决方案以及网络应用解决方案等。此次展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均将在2016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上展出。

  据介绍,此次在国内首次亮相的Varicam LT最早于今年2月10日在美国发布,相对于大家熟悉的Varicam35 4K摄像机,其在保证了性能同时,会更加的便携,可搭配无人机进行高速4K航拍。

  此外,松下还宣布将于近期向中国市场推出P2 Cloud云服务解决方案,支持即时分享、云端编辑、新闻连线等功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