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松下打造最新冷链综合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1-10 01:31: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赵英淑)11月5日至7日,松下集团携其冷链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七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与700家参展商一同聚焦行业发展。

  据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志坚介绍,松下冷链事业拥有日本、中国、亚洲和北美4个主要业务中心。从日本到海外,从产品制造到解决方案的提供,松下冷链系统不断迎合客户需求,为世界范围内的食品流通及饮料行业做贡献。他表示:“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松下始终注重绿色技术与解决方案的融合,在行业内率先引入二氧化碳自然冷媒技术,减少对臭氧层的破坏。借助二氧化碳冷冻机、LED照明等节能产品,松下可为便利店实现大幅节能,并通过能源管理系统和云技术实现电力削减及远程控制,打造领先型环保店铺。”

  二氧化碳冷链管理系统是松下公司从家电制造商向商务方案解决商(B2B)转型的重要举措。松下公司2010年推出以二氧化碳为制冷剂的商用冷库和冰柜。与传统氟利昂和氟利昂替代制冷技术相比,二氧化碳制冷技术具有无毒、不易爆燃、排放量低等特点,不会对臭氧层造成破坏。以地球温暖化系数衡量,现在普遍使用的替代氟利昂制冷剂对环境的影响是二氧化碳制冷剂的2000至3900倍。减少氟利昂及替代氟利昂使用是减少温室效应的重要措施。

  据悉,位于中国大连的松下冷链公司目前主要生产超市冷藏柜、饮料冷藏柜、商用冰柜等产品,未来将不断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新产品,同时加强本土化能源管理系统开发和在物流领域的扩张,继续推进中国食品零售行业的健康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