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餐饮市场报告发布

  • 发布时间:2016-03-21 16:29: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实习生顾梓玉)近日,中国烹饪协会发布《2015年中国餐饮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全年餐饮收入首破3万亿,达32310亿元,同比增长11.7%。湖北省同比增速达13.9%,省内餐饮市场正渐趋回暖。

  《报告》显示,降低银行卡刷卡手续费、营改增、两证合一等一系列政府利好政策频出,促进了餐饮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在餐饮经济发达地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未来五年,城镇化建设激发内需将是餐饮业发展的新动力。

  今年年初,武汉市餐饮企业红鼎豆捞、华鼎团膳先后登陆新三板资本市场。中国烹饪协会姜俊贤会长表示,2016年,餐饮企业资本运作将更加频繁,新三板挂牌可以解决餐饮企业并不太高的融资需求,与其正常发展相匹配;“互联网+餐饮”的热潮将继续深入,餐饮外送发展会进入白热化,第三方网络平台对入网商家的实名登记将是2016年政府有关部门重点加强监管的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