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口市工商联强化“三项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3-21 10:30: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张家口讯】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工商联狠抓自身实力的提高,重点强化“三项建设”。

  加强县区工商联建设。继续推进“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加大指导督导力度,巩固已有成果,确保获评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县区经得住复验;年内要推出更多的县区工商联到省联参评,力争提前完成2017年全市30%的县区工商联达到“五好”标准目标任务。抓住县级工商联换届机遇,加大与县区党政领导的沟通协调力度,选好配强领导班子,进一步激发县级工商联工作活力。

  加强商会组织建设。进一步优化商会布局,围绕全市“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在条件成熟的行业和区域,鼓励引导成立更多的行业(产业)商会和异地张家口商会。年内重点成立青年企业家商会,推进异地商会联系机制及平台建设。发挥行业商会的作用,主动承接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设施、资源环境等社会服务的工作职能。加快会员发展工作,吸收更多的行业龙头企业、成长潜力大的企业代表入会,辐射带动更多的企业向工商联组织聚集。

  加强机关自身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工商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强化学习意识、服务意识,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水平,全力打造业务精湛、敢于担当、创新务实、清正廉洁的工商联干部队伍,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开放型、服务型机关。

  (田鑫贾向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