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市宝坻区工商联:召开执委会谋求新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3-21 10:30:3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天津讯】日前,天津市宝坻区工商联召开三届五次执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宝坻区工商联三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选举产生了工商联新的领导人选。会上,选举杨仲依为宝坻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区商会常务副会长。杨仲依在讲话中提出了今后工商联(商会)的工作思路,表明了工作态度,并对执常委和工商联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宝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陈秀华代表三届五次执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5年度执委会的工作,对工商联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宝坻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亚秀在讲话中介绍了宝坻区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宝坻区工商联的工作,并对今后工商联的工作和该区非公经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刘亚秀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工商联组织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工商联的职能作用,一要发挥好教育引导作用,不断提高非公经济人士的政治觉悟;二要发挥好服务作用,切实解决好会员企业的实际问题;三要发挥好“参谋”作用,当好党和政府管理非公经济的“助手”。同时,希望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发挥优势、强化职能、开拓创新,为深度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为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协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宝坻区工商联全体执委,各镇、街商会会长、名誉会长,商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王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