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发店转让交接会员卡退卡遇阻

  • 发布时间:2015-12-01 12:29:2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曹雅欣)近日,市民何女士向本报反映,她于2014年7月在某美发店办理会员卡,充值1000元,享受七折优惠,目前卡内余额仍有900余元。今年4月,原办卡店面转让,她办理的美发会员卡被交接到上海永琪美容美发连锁经营机构(简称“永琪美发”),地点为市中区万达广场附近。10月份过去消费时,永琪美发工作人员对王女士表示,必须再交费280元才能继续享受优惠。“工作人员既不让使用余额,也不给退卡,现在卡里900多元就只能闲置。”王女士说。

  29日下午,记者致电永琪美发,对方工作人员称,当事人的情况可以携带原会员卡到店进行查询,协商处理结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