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夷陵区企业又获“立信”授牌

  • 发布时间:2016-03-20 23:31: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周兴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宜昌市夷陵区又有一批企业被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授予立信单位,分别是俏牛儿牧业公司、十八湾电子商务公司、嘉乐建设工程公司、恒生建筑安装公司、天问国际学校、小溪塔音源琴行、湖北中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13家单位。

  据了解,这些获得授信的企业积极响应夷陵区提出的“诚信经营,履约守信”的要求,大力倡导尚德守法的义利观和以诚兴业的传统美德,不仅赢得了大量的客户和好收益,还获得了同行业的点赞。

  目前,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已完成了对上述企业的信息采集,并为企业建立了完整的信用档案。有了这些信用档案,客户和外地企业可直接通过11315征信系统了解夷陵区企业的经营情况和信用记录,扩大与夷陵区企业的业务合作,这对提高夷陵区企业销售规模,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十分有益。

  仪式上,获得授牌的单位代表还宣读了诚信倡议,号召全区560家已获得立信授权的单位要践行诚实守信、树立诚信理念;要依法生产经营、提高产品服务质量;确保公平交易、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该倡议已得到各单位的广泛支持。(周兴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