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统企业征信业务模式的一次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1-17 15:31:3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北京宜信致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一款在线综合性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产品——“致诚祈福”平台。该服务平台是致诚信用继发布小额信贷风控产品“致诚阿福”平台之后推出的,对我国传统企业征信业务模式颇具创新性的企业征信产品。

  该平台专为银行、保险、融资租赁、小额贷款、担保公司、电商平台以及所有需要对竞争对手、合作伙伴、目标客户进行调查的企业设计开发。所有企业在产品采购、赊销、投资、融资、信贷、兼并收购、战略合作等环节都需要对企业的信用信息进行调查,而“致诚祈福”平台通过汇集多维度的企业信用信息,为客户提供在线信用报告下载、企业信用档案管理、企业信用状况监控等系列实时的线上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