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6元/颗的大白兔奶糖,杭州还没有

  • 发布时间:2016-03-17 07:32:1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天,网络传言大白兔奶糖涨价了,涨得还不是一般多,是原来的9倍!网友惊呼:“连大白兔都要吃不起了吗?”

  钱江晚报记者求证后发现,这款高价大白兔奶糖,只是上海冠生园与法国时尚品牌agnès b合作推出的限量版奶糖。外包装是蓝色、粉色两款兔形铁盒装,蓝色盒装(牛奶味)每盒售价65元,粉色盒装(红豆味)每盒68元。一盒奶糖128克,约25颗,算下来每颗约比普通大白兔贵9倍之多。

  换上法国品牌的外衣,里面的是不是也会好吃许多?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世纪联华和平店,没找到这款传说中的大白兔。再转战华润万家濮家店,还是没找到。

  “我们一直只销售经典口味和红豆口味的袋装大白兔奶糖。”华润万家负责糖果采购的祝鹏飞表示。大白兔杭州地区经销商郦先生也说,自己没有从总部进过类似的大白兔。“应该只是针对上海地区的吧。”

  事实上,大白兔奶糖近年来一直在尝试改变,除了经典口味,还有红豆、黑糖、咖啡、鲜果等口味,外包装上也有巨型大白兔、玻璃牛奶瓶、小方铁盒等。杭州之所以没有引进更多款大白兔,是因为市场表现一般。

  目前,杭州的消费者想买到这款奶糖,最便捷的方式便是通过淘宝了。“销售还行,月销800盒左右。”一家淘宝店客服告诉记者。

  本报记者 朱银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