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屈臣氏来杭州探讨美颜秘密

  • 发布时间:2016-03-15 06:31:5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孟煜前)日前,屈臣氏来杭州举办了“发现美一刻,国民美颜大揭秘”活动,和杭州时尚、美妆界的朋友探讨美颜秘密。通过对全国21个城市进行线上问卷调查,从地域、美妆、护肤等多个维度了解他们“爱美的那些事儿”,绘制中国城市的护肤“美妆地图”。

  调查显示,杭州女性较少受到肌肤问题的困扰,且更偏爱药妆等含天然成分的护肤品。数据还显示,杭州人对含天然成分的药妆类产品偏爱程度高于全国平均值。这从侧面表明了喜欢天然护肤品的杭州女性普遍拥有较好的肌肤状态。因此,拥有好肤质的杭州女性在彩妆呈现方面能够表现出更多优势。针对此项调查结果,屈臣氏邀请到知名时尚达人小邱老师,为现场媒体带来独家护肤及美妆秘籍,并与花艺师跨界合作,共同演绎色彩在美妆与生活中的搭配之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