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PP租车完成C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3-17 02:51: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共享租车服务平台PP租车宣布品牌Slogan升级为“开身边好车,过快乐生活”。PP租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张丙军表示,经过两年多的发展,PP租车的业务目前已经遍布全国16个大中城市,平台上现有100多万车主,200多万租客。此外,张丙军确认PP租车近期已完成C轮融资,具体金额并未公开。

  张丙军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变高,以及拥堵、污染等供需矛盾越来越突出,共享租车这种新型的租车方式,正在逐渐成为主流。共享租车的社会价值体现在经济、效率、环境和信任等几个方面,政策的支持将为共享租车带来高速发展。

  针对去年P2P租车行业屡屡发生丢车、诈骗的恶性案例,张丙军表示,PP租车有多种方式来保障车辆安全,一旦发生恶性事件,PP租车会第一时间为车主挽回损失。他说:“共享租车可能是过去两年O2O模式里最难做的一种,因为线下的问题非常多。”不过,共享租车是中长跑,需要不断培育市场,所以,PP租车不会轻易转型。

  资料显示,2012年5月,PP租车在新加坡开始运营,2013年10月在中国正式上线。2014年3月,PP租车获得红杉资本领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同年11月,获得IDG、晨兴资本领投,源码资本、明势资本、红杉资本、清流资本跟投的6000万美元B轮融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