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京东金融确认融资66.5亿元 红杉资本等三机构领投

  • 发布时间:2016-01-16 15:05: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肖娟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中国网财经1月16日讯(记者 肖娟)16日,中国网财经记者从京东金融处获悉,其已完成66.5亿人民币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领投。融资完成后,京东金融估值为466.5亿人民币。母公司京东集团仍将控制京东金融多数股权,此次融资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

  对于该轮融资,京东金融首席执行官陈生强先生表示,“京东金融一直坚持做有长期价值有社会价值的事情,不光我们自己做,我们还要通过与更多的合作伙伴连接在一起,把这种价值观输出出去,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有价值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早在2015年12月底,京东金融便传出A轮融资消息,将在2017年登陆A股。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金融2013年10月独立运营,2015年已建立七大业务板块,分别是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财富管理、支付、保险、证券。员工人数进一步扩张到3000人,2015年前三季度的交易规模则达1522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