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宇通讯今日网上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3-17 01:31:2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3750万股,拟募资8.60亿元;其中网上发行1500万股,发行市盈率15.42倍。申购代码为“002792”,发行价22.94元。

  经营信息:通宇通讯是一家专注于移动通信系统中的基站天线、微波天线及射频器件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可为移动通信运营商、设备集成商提供通信天线、射频器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拥有200多名研发技术人员及一大批天线/微波领域的专家,建设了微波暗室,采用世界先进的电磁仿真软件,拥有完备的测试设备及测试环境,并拥有全封闭远场测试系统、半开放远场测试系统与Satimo64探头近场测试系统等3种天线方向图测试系统。

  机构估值:预计合理价格区间为72.19元至77.79元。

  民族证券 赵旭峰

通宇通讯(0027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