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韩政府将向开城园区入驻企业给予财政支援

  • 发布时间:2016-03-16 15: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将向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提供财政支援,帮助企业继续保持当地工厂韩方员工的雇佣体制。

  据报道,韩国政府在15日召开的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政府对策会议中做出决定,如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在该园区停运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当地工厂韩方员工雇佣体制, 政府将向企业提供每人最多65万韩元的停业及停工补贴预算。

  韩国政府还决定,将为已被解雇的开城工业园区韩方员工提供就业培训,帮助他们重新就业。

  韩国政府计划,在被解雇员工成功再就业后,将提供最多365万韩元的就业补贴。

  另外,韩国政府将向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提供法人税和所得税减免优惠,并将地方投资促进补助金支援比例上调10个百分点等,提供各项财政支援,尽量弥补企业因开城工业园区停运而遭受的经济损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