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余吨进口水果被销毁(图)

  • 发布时间:2016-03-16 08:31:0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姜凝 通讯员 丁天健 郭景摄影 王倩)因多项进境要求不合格,3月15日上午,天津检验检疫人员对一批从西班牙进口的共2000多箱、20余吨、货值约为1.4万欧元的水果实施了监管销毁。

  这批进口西班牙水果为鲜柠檬和鲜橙,是天津口岸首次进境的西班牙水果。检验检疫人员在对这批货物进行单证审核时,发现其植物检疫证书的附加声明、产地等细节不符合《西班牙输华柑橘植物卫生要求议定书》的相关要求。现场检验检疫时,发现该批水果未实施检疫处理、来自未经注册的西班牙包装厂和果园等问题,也不符合《议定书》要求。在现场掏箱查验过程中,又发现这批水果的输出国未按要求对货物实施冷处理等问题。检验检疫人员遂判定这批水果不合格,并依法作出销毁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