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建材名企欢聚中国建博会

  • 发布时间:2016-03-16 08:31:0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3月23-26日,与中国建博会(广州)同根相生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大定制、大门窗”为主题,凸显全屋定制的系统打造,展示建筑装饰行业的新产品、新设计、新风尚。

  建筑装饰行业“品牌跨界、定制发展”大潮流下,中国建博会(上海)展品范围涵盖定制家居、门窗、五金、集成吊顶、墙体布艺等题材,一举填补了华东地区没有全产业链的全国性大型建筑装饰类专业展览会的空白。

  本届展会,企业踊跃参展是展会的一大亮点。其中,包括百木大铝木装饰材料、品辰科技、金锚集团、瑞吉欧国际贸易等多家天津建材名企欢聚本次盛会。

  本届展会把握行业热点,为参展企业和到会观众提供一系列的品牌高端、设计领先、信息激荡的行业会议、论坛和相关活动。展会将继续围绕“高端设计”、“互联网+”、“智能家居”、“经济新常态”、“转型发展”等热点话题,举办“定制100”高峰论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亚太门窗与五金行业高峰论坛、第六届中国门业互联网经济论坛、2016中国建材网推荐品牌颁奖盛典暨建材行业经济发展论坛、家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等30余场高端会议论坛等活动。文 /彬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