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弘基金坚持客户第一 让用户每天都过“3·15”

  • 发布时间:2016-03-16 08:31:0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天弘基金将“稳健理财,值得信赖”深入到投资管理的每一个细节,从而能够穿越市场震荡,为用户把握住实实在在的正收益。2015年,天弘基金为用户创造的收益达到444亿元。其中,公募产品实现254亿元的收益,专项专户产品则创造了190亿元的收益,实际数字印证了其理念和实力。

  伴随着互联网在资产管理领域应用的深入,技术已成为助力投资管理的翅膀。天弘基金管理着超过万亿的资产,借助先进的大数据武器为资产管理保驾护航。以国内第一大基金、全球第四大货币基金天弘余额宝为例,天弘基金设立了大数据中心,可以对投资者申购赎回进行预测,刻画投资者结构、投资者行为特征,从而对余额宝的流动性管理提供精准的建议。此外,天弘基金为余额宝量身打造了云直销系统,处理能力达到亿级,即使在“双十一”这样的促销大季中,余额宝也能成为非常顺畅的支付工具。

  除了将大数据应用于提升客户体验,天弘基金还将累计的百亿交易数据和万亿级资金数据,经过分析打造了全球首只大数据情绪指数--余额宝情绪指数,免费供公众、媒体和投研机构使用。余额宝情绪指数是通过对余额宝资金流入股市的数据进行挖掘,用来刻画散户入市意愿的指数,天弘基金本着公益化定位,免费提供给用户来作为新的视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