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旅游不扎堆 错峰更实惠

  • 发布时间:2016-03-16 08:31:0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贾云娇)进入3月以来,机票价格大幅跳水,受此影响,跟团游、自由行等旅游产品价格持续走低,平均较春节期间下降三至五成,市民错峰出游热情高涨。

  记者查询发现,目前从天津前往杭州、深圳、厦门等国内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均可够享受2到5折优惠,其中天津到三亚的票价为444元,天津至西安240元,天津至上海290元,优惠力度均超过80%,如果拉长预订周期,市民甚至还能抢到百元以内的“白菜价”机票。国际航班方面,特价优惠也比比皆是。

  作为旅游途中的消费“大头”,机票价格走低带动了跟团游、自由行等产品同步降价。记者走访本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春节期间动辄近万元的海南观光游,如今已经降至3000元左右,降幅超过六成;厦门、九寨沟等国内热点线路的价格也较之前便宜了2000元以上。由于价格便宜,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回避传统节日错峰出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