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新添 39家“厦门老字号”

  • 发布时间:2016-03-15 07:31:3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沈彦彦 王元晖 通讯员 李伟强)今年,我市将再添39家“厦门老字号”,涵盖餐饮、食品、酿酒、制造、工艺和医药等行业。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这39家入选第二届“厦门老字号”的企业已经完成公示,将进入表彰和授牌阶段。

  由厦门市商务局指导,厦门市商业联合会、厦门日报社、中国商报社、厦门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以“挖掘、保护、传承、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厦门老字号”评审活动从2015年7月15日启动以来,共有52家企业报名参与评选。据了解,公示期间,未收到关于公示内容的异议。

  据悉,这39家入选第二届“厦门老字号”的企业不乏厦门市民喜闻乐见的本地老字号品牌,包括向阳坊、真真厦港卤味、沃头中餐、福春姜母鸭、灌口周宝珍卤味店、鼓浪屿食品厂等品牌。

  据评审办介绍,结合我市旅游城市的特点,我市还将对本地老字号发展的历史和文化进行系统梳理,将编纂老字号故事系列书籍,加大“厦门老字号”的宣传力度,向社会、游客集中推介“厦门老字号”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