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安黄金ETF迎良机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31: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以来,金融市场持续震荡,市场避险情绪被激发,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代表再受青睐。3月11日,由华安基金主办、申万宏源证券协办、上海黄金交易所支持的“论道黄金-2016资产配置高端峰会”在上海举行。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8日,华安黄金ETF的黄金储备为12.1亿吨,金额为32.3亿元,相对于2015年最低时,已经增长了25倍,今年以来已经为投资者获得了19.3%的收益。同时,黄金ETF日均交易活跃度也得到大幅的提升,在国内上市的102支ETF中,黄金ETF日均交易额为1.98亿,排名第7。(周 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