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

  • 发布时间:2016-03-16 06:34:1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钱丰 记者 于洁婧)为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及辖内各开展反假货币宣传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派发反假币宣传资料,耐心接受市民的咨询,重点介绍了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票面主景图案、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2005年版各券别人民币的防伪特征、识别方法以及人民币相关知识,并通过与2005年版100元纸币对比,讲解新版100元纸币的票面特征的增减变化,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咨询。

  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始终重视社会责任的履行,在追求效益增长的同时,致力于保护公众的合法权益。而此次活动更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助于引导群众正确防范假币,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