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诚信金融机构调查”圆满收官

  • 发布时间:2016-03-16 06:33:4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璇 高录

  由本刊联合相关机构推出的“2015-2016大连诚信金融机构调查评选”今日圆满收官。回顾历时半月的诚信调查活动,无论从主办方还是参与方的反馈看,还是从受访者或者被调查机构的反馈看,诚信调查均很受欢迎。参与者均表示,无论经济环境处于怎么的状态,诚信始终是考核金融机构服务质量不可替代的标准。

  监管声音:我们有责任

  为消费者推荐诚信机构

  “2015-2016大连诚信金融机构调查评选”活动历时半月,由大连日报发起,本刊策划推出,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特别得到了银行、保险、担保三大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与指导。活动通过随机拦访、有针对性的暗访,微信互动,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开展了全面、紧张的金融调查行动。

  对我市辖区内的银行、信托、保险及担保机构进行全面调查,旨在为消费者筛选出值得信赖的诚信金融机构。

  对于本次活动,主办方表示,作为权威媒体,有责任搭建平台,为诚信金融机构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

  对此各指导单位也表示,作为监管机构,有责任通过各种形式把值得信赖的金融机构推荐给广大消费者,借此指导消费者合理维权,树立金融机构诚信品牌,提高金融机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

  机构声音:我们始终

  用“诚信”要求自己

  因为诚信是衡量金融机构服务质量的首把标尺,所以我市金融机构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情十分高涨。自活动推出之日起,活动就得到了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金融机构陆续报名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把关,激烈角逐,最终11家金融机构脱颖而出,登上了诚信榜单,成为名副其实的“诚信明星”。对此参与活动的机构认为,“希望通过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为自己的诚信点赞,自己要用实力说话,为自己树立诚信口碑。”

  消费者声音:我们有权

  为自己满意的机构点赞

  作为本次活动的“权利最大”的参与者,广大消费者更是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笔者在随机调查采访以及本次活动的微信平台中获悉,我市很多消费者对此活动点赞,称金融诚信调查很有意义,这对消费者选择金融机构理财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今日,诚信榜单揭晓,参与调查的消费者及关心本次活动的消费者来看一看,你心目中的“明星”金融机构上榜了吗?

  为充分发挥权威媒体优势,本刊还特意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金融理财防陷攻略”,提醒各位在以后的金融理财消费中擦亮眼睛,避免上当受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