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新推贵金属类投资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3-16 06:33:3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龚宣

  面对近两年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持续震荡的市场行情,中国工商银行大力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积极为投资者提供资产配置和避险保值服务,贵金属业务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截至2015年末,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服务的客户已超过2900万户,比年初增加20%,全年贵金属业务交易额达到约1.3万亿元,同比增长21%,均居市场领先地位。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满足企业和居民个人投资贵金属以及利用贵金属金融产品实现避险保值的需求,该行利用国内领先的贵金属专业化经营优势,推出了种类丰富、适销对路的贵金属产品和服务。截至目前,工行已连续4年获评《欧洲货币》“中国最佳贵金属交易银行”,连续2年获评英国《金融时报》“年度中国卓越贵金属交易银行”。

  在实物类贵金属业务领域,工行结合区域文化特色创新推出了“世乒赛贵金属纪念品”“如意禅香”“七彩云南”“祈福金卡”等品牌类产品和“抗战七十周年纪念币”“熊猫金银币”“生肖纪念币”等投资类产品。在贵金属交易业务领域,账户类贵金属产品、代理金交所业务等均较好地满足了客户在不同市场行情中的投资交易需求。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最大代理交易和清算银行,工行全年代理的金交所业务量近14万吨。同时,工商银行还依托自身的融e购电商平台优势,满足客户线上贵金属消费需求,全年融e购“工银金行家”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4倍以上。此外,工行依托遍布全球的国际化网络,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贵金属服务,通过创新发展上海、深圳前海等自贸区业务,进一步提升了贵金属离岸金融服务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