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名校名师押题之作即将面世

  • 发布时间:2016-03-16 02:32:0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本报联合全国10家主流媒体统筹策划,汇聚全国11省(市)11所名校110位名师智慧组编而成的《名校名师名卷》,自启动预订工作后,除了团队预订外,不少考生家长也自发组织团购,坦言这样高规格的名校名师押题之作值得信任。

  重庆考生自发组团预订

  “试卷还有多久到手?”自预订开展以来,不少考生家长有些着急,都希望尽早拿到试卷到手。事实上,该试卷是根据《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编写。今年最新的考试大纲和考试说明于1月底公布。为了高度贴合最新考纲,具备时效性、针对性、预测性,因此试卷无法像普通的高考教辅产品那样提前出版面市,但正因为其精准性而更加值期待。目前试卷即将面世,学生家长可紧密关注扫描二维码登录本报教育事业部微信号“学说”了解详情。

  主编学校豪华阵容受瞩目

  自从开启预订以来,本报接到了来自各地的咨询电话,甚至有北京的考生家长都来电咨询。问起原因,也是一眼相中了主编学校的豪华阵容。“市面上的冲刺试卷实在是太多了,质量良莠不齐,但是一看这些主编学校那肯定就一定有它了!”

  参与组编和命题的全国名校有:郑州外国语学校、河北衡水中学、安徽合肥一中、重庆市巴蜀中学、福建厦门一中、广东实验中学、湖北华师一附中、湖南长沙市雅礼中学、江西师范大学附中、山西大学附中、陕西西北工业大学附中等。“每科11套试题和提分要诀在手,保证试卷内容和题型无缝对接2016年高考真卷,确保模拟试卷质量。”

  淘宝预订 >>>

  淘宝店铺:https://mxmsmj.taobao.com/

  现场预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西路66号1号楼重庆晚报经营中心及当地邮政各网点

  咨询电话 >>>

  63907559、13883135067、1345217147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