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数十精品线路带你放心游

  • 发布时间:2016-03-16 02:32:0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诚信消费月来临之际,中旅总社重庆公司推出数十条精品旅游线路,包含出境游、国内游、特色夕阳红、放心自由行等价廉物美的产品,期待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给广大游客带来一段美丽无比的放心之旅。

  9999元 环游花样欧洲

  花样欧洲-罗马-布鲁塞尔8国15日游,全球五星海南航空带你由重庆直飞欧洲中心罗马,一站式抵达;再由布鲁塞尔直飞北京返回重庆,不走回头路,使环游欧洲成为现实。卢浮宫博物馆、库肯霍夫公园入内参观,桑斯安斯风车村游览,巴黎三晚三连泊,升级意大利四星住宿……精华景点一网深度打尽,同时给你充分享受花样欧洲休闲时光。9999元/人(前20名报名者),4月6日出团。

  16800元 千人赏花欧罗巴

  千人赏花-欧罗巴(法/意/瑞)3国14日游,3国精华景点一个不落。在世界上最大教堂圣彼得大教堂,独享VIP通道,无需排队;在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增派当地优秀中文地陪,让你得到更好照顾;从巴黎至法国南部尼斯,特别安排乘坐TGV体验极速高铁;入住法南小镇天使湾,尽享蔚蓝海岸独特风光;亲临国际电影节举办地戛纳,感受巨星风采……全程车载WIFI+全程纯玩,全程入住国际四星或特色酒店,轻松畅游无障碍。16800元(纯玩全包价),4月23/30日出团。

  1690元 轻松游京津

  北京天津双飞6日游,是2016年重磅推出的“会玩”产品,全景北京天津16大精华景点一网打尽,不一样的行程圆你北京梦。更有特别为你提供的“零”忧贴心服务,让你轻松游北京。1690元/人,3月18/19/20/22日出团。

  此外,还将推出58元任性周边游线路产品,条条是精品,真正体现“价廉物美”。

  重庆晚报记者 王子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